close

「怎麼-咦…?」

我那個科學家老爸第一個因為我的大叫所以從房間走出來,正當打算問「怎麼啦?」的時候,或許是因為我變成了一個少年的樣貌怔了怔。

「吶吶老公,他是誰?」

至於那個蘿莉老媽,不用好說。難道是因為我的樣貌變得更加帥所以忘記我了嗎?不、應該不是因為這樣,應該是因為…身高、樣貌改變了吧?

「媽…他是悠真。」

老姐平淡的呼叫老媽,之後又輕輕的道著。

「欸?不、不是吧!」

老媽聽到老姐那一句話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呆了,之後是驚愕的尖叫。

「的確沒錯,這確實是我們的兒子…」

老爸注意到桌上那一杯玻璃杯裡已經就連一滴水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喝了那杯水嗎?」

他垂頭,黑色的瀏海遮掩著左邊的黑色眼睛,聲音變得如此的嚴厲。

我爽快的默默點了頭,只見他慢慢的走前來,然後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抬頭浮現出一臉興奮的樣子。

「我親愛的兒子恭喜你,你成功成為帥帥的少年囉!」

……,呃?

「其實我當時候弄這只藥的時候,恐怕會失敗呢!」

一臉冒著小花的老爸,我以一個既呆又驚訝的表情望著他。

「因為啊,即使表面上成功了,但只要所含的東西所錯的話,或許將來會出現副作用的。」

副、副作用?!

「而那一個副作用…」

老爸的表情,漸漸的變得很認真。就連在身後的老媽和老姐也開始緊張起來。

「將你變成老人家、把所有記憶消除、抑或是你的智商會降至宛如一個傻子一樣。」

語畢,我開始有點後悔我走前去喝那杯水了…

「不過幸好,以我所知那杯水的含有成份不會多也不會少,所以不致這三種結果。」

老爸的表情終於沒剛剛那麼認真,反而倒是輕鬆多了,但語氣上仍然有著嚴厲的感覺。

「那麼,會維持多少日了?」

當我嘴裡吐出這一個問題時,老爸頓時呆了呆,之後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那個嘛…老爸我真的不敢肯定呢…只可以說,最長也有可能是十年喔。」

哪尼?!十年?!這也長得太過份了吧!您說最長三年也沒關西耶,不過十年…十年…我不能容忍啊啊啊啊!

「所以呢…兒子你現在只能轉到一間高中學校了…」

第一次沉默。

我以一個「你在開玩笑嗎?」的惡樣怒瞪著他。

他露出一個很可笑的表情急忙搖頭。

 第二次沉默。

我終於輕聲嘆氣,之後露出一個快要死的表情。

唉…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啊…早知道就不喝那一杯邪惡的水了。

不過,認真的仔細看一下,我發現自己十六歲比十歲變得更加帥耶!雖然樣貌沒什麼大改變,但原本大大的冰藍色眼睛,變得充滿了迷人的感覺,就連樣子都變得很成熟呢!啊啊、本大爺果然是一個天生帥的人啊-

「咳咳、那個嘛…兒子,明天你就可以到那間學校上學了-」

語畢,老爸從褲袋中拿出一張紙條,那兒寫著「櫻凜中學」,還有它的地址。

啊啊,櫻凜中學的話聽說好像是一間多不良份子少勤力人的學校呢!嘿、今次應該可以大玩一番了…畢竟自己的小學是勤力人多呢-

「……」

打算無聊逛街的時候,我低頭望一望,良久,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太細小了啊啊啊!

「看來今天只可以留在家中當家裡蹲了…」

當我很絕望的走到回房間時,打爸突然拉著我,露出一個很詭異的表情。

「我親愛的兒子啊啊啊啊!」

剎那變成一個流著感動的淚水,然後激動的把我懷他的擁抱中。

「你終於有一次主動打算逛街啦嗚嗚嗚!」

呃…?難道他知道我想做什麼?還有啊!你有多重性格的嗎?唉算了算了,因為我現在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既然兒子想逛街的話,老爸我批准你穿著我的衣服吧!」

咦?

「別看我好像家裡蹲,我房裡卻有很多青少年的潮流衣服喔!」

……,我沒聽錯吧?不久,老爸興致勃勃的把我拉到他的房間去。

* * *

去到他的房間,他打開衣櫃,我發現衣櫃有著不同款式的潮流衣服。我說老爸,你是你的樣貌所以才買那麼多還是因為早已知道會發現這種事才買那麼多?

「那麼,快點選吧!」

現在,他是否變成了一個小孩了…嘛、算了。既然現在變了少年嘛…就應該好好珍惜一下吧-不過以我所知…我應該的歲數應該是…十六?

應該…是吧?唉…數歲數什麼的太麻-煩了。不久,我從老爸的衣櫃拿出一件白色衫和一條黑色長褲。之後把身上已經變得窄小得很的衫褲脫下來,我低頭發現,原來自己不是胖子,而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帥男啊啊啊!太好了,我果然很合適當帥哥呢!話說我好像自戀了…

之後,我穿上那一件白色衫,之後又把黑色長褲慢慢穿上。啊,當時候還以為當青少年很麻煩的呢,雖然原來挺容易的嘛-就好像小孩一樣,不過要學的東西會比小學多就是了…

換好之後,我離開老爸房間,蘿莉和無口貪吃鬼都呆著望我走到玄關,之後,我穿上老爸青年時的布鞋,之後大步離開家。呼-今天是第一次以少年的身份逛街呢!

* * *

「兒子啊!小心花痴喔!」

蘿莉走出門口,擔心大叫道。

我做出一個表達「放心啦」的動作,總算使蘿莉安心多了。

之後,我開始一日的少年逛街日-

我經過一條街道,回到了昨天和一位小學女同學-櫻井 莉花的公園。

當打算離開公園的時候,我發現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公園裡,啊-原來是莉花啊!再更加仔細注視著她的時候,我發現她在哭泣。

「……」

其實我真的很想離開,但本能要我走前到她的身邊安慰她…唉-對著流淚的女生我果然仍舊會心軟啊…

「小朋友,怎麼了?」

我輕輕的撫摸她的頭,然後蹲下,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問道。

「嗚…我、我…」

她哭喪著臉的望著我,之後又一邊抹著眼淚一邊結巴地說。

「我被喜歡的人討厭了嗚嗚嗚嗚!」

不久,她的眼淚再一次不停的流。我相信,那麼所謂的「喜歡的人」…應該是我吧?

「妳肯定他真的討厭妳了嗎?」

我問了一句很奇怪的問題。

「嗚、我不知道耶…」

莉花輕輕的抹掉淚光。

「但我知道昨天他以有UFO的藉口離開我…」

雖然眼淚已流光了,但是,她卻露出一個很難過的表情,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我呢?

「嘛-或許…他真的討厭妳吧?」

啊啊,看到她這個樣子真的不禁想捉弄一下她。我裝作望向很遠的地方,之後輕聲道著。

「咦?!怎麼連大哥哥都這樣認為…」

她露出一個楚楚可憐的表情。

「只是覺得而已。」

我低聲道著。

「不過呢-」

語畢,我望著她,她仍望著我,好像好奇我下一句會說什麼。

「我認為他不是不喜歡妳喔。」

嘛,還是不玩她了。雖然喜歡捉弄別人啦…不過,我討厭別人因為我而痛苦。

「咦?」

因為不明白所以發出一個單音。

「我的意思是,他並不是討厭妳,或許只是認為妳每天都因為喜歡而糾纏他而麻煩-」

語畢,我站起來。正當打算離開公園的時候,莉花頓時拉著我的衣角。

「那個…大哥哥叫什麼名字了?」

她閃亮的深黃色眼睛注視著我。

話說…我應該說自己的名字,還是說一個充滿「善意」的謊言?

「那是-秘‧密喔。」

臉上浮現出壞壞的笑容道著,之後帶著神秘感離開公園。

再經過兩條街道,我因為無聊而抬起頭。

「……,好像快要下雨的感覺呢。」

我發現那個原本很藍的天空,突然漸漸的變成灰色。

「滴答。」

怎麼這樣幸運讓我說中了…

慢慢的、一滴又一滴的雨水不停跌下來,隨著本能,我找了一個位子遮蔽。

經過十五分鐘,那一場雨仍然沒有停。看來…是一場很久的雨呢。話說,我會不會在這裡罰站到明天才能回家?

唉算了…還是用跑的回去吧!我可不想一直在這裡發臭啊!

「砰!」

跑出去的時候意外的與一名少女碰撞起來,兩人同時跌倒了。

「妳沒事吧?」

我趕快的站起來,之後扶起少女。

「我、我沒事!」

少女怔了一怔,之後搖頭。

「那個…先生你整身都濕透了呢,需要一把傘嗎?」

少女看到我白色的衣服都濕淋淋了,擔心的望著我。

「啊,可是妳不是只有一把而已嗎?」

我傻眼的望著眼前那一位有著淺粉色頭髮的少女。

「不,我還有一把呢!」

語畢,她把右手拿著的淺藍色傘遞給我。

「有緣的話才把傘還給我吧!」

之後少女一邊說一邊跑走了。

我打開淺藍色的傘,默默的望著她的身影慢慢消失,之後轉身回家。

* * *

「我回來了-」

我收起淺藍色的雨傘,把它放在旁邊,濕淋淋的走進客廳去。

嗯…竟是一個人也沒有,算了,快點洗完澡之後睡覺睡覺吧。

很快的,我終於洗澡完畢了,之後也把頭髮吹乾了,然後躺在床上。

「啊-希望、明天的日子會比平時好吧-」

語畢,睡意慢慢的來到我的身邊,然後把我帶進夢境去-

大家好 我是凜醬喔(o`・ェ・´o) (搖尾

今天也很順利的把新一章生出來喔

嘛嘛 不過我認為我很愛一些廢話打上文章呢

最後 為了夢想 我要努力呢!(。・ω´・)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