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踏進來的讀者的必看 :

★ 此文章為凜ちゃん本人的真心話,絕無謊言。

★ 文章或許會出現很多「客觀」方面的話,若不能接受,請離開此文章。

★ 若你們能接受以上兩點,歡迎各位讀者拉下去。

我認為自己是一名很討厭的人,主要原因來說,我很愛說謊,每一次說謊我從來不會坦承,除非我良心發現吧。所以,我一直都很討厭自己這一點。

除了這點外,其實我認為這個世界或許除了動漫、漫畫、電腦,已經不能使我高興起來了,因為我,很容易就會悶起來,可能是因為自己早已厭倦,所以才會引致這樣,但試想一下,其實有很多人也是這樣。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認為,但我覺得人類,差不多都是由貪圖、自私、無情而造成出來的。貪圖,是性、錢各方面;自私,是不負責任、不顧別人感受;無情,是為了一樣東西可以拋棄身邊的人,我的確是這樣認為的,或許現在有很多人會否認,不過,其實在地球上的一部分人類,可能已經是一個例子,因為貪圖成功感,所以填海、伐木,使地球先生逐漸變得愈來愈痛苦,因為不知情,所以都可能不知道這樣會使地球慢慢衰弱。

要是地球慢慢衰弱,我們人類將會有可能死亡。因為全球暖化,使南北極的冰開始溶化,萬一全部也溶化成水的話,我們有可能因為水而死亡。因為伐木、創建工廠,使地球的氧氣漸漸變壞,使我們人類都會慢慢生病。因為浪費,使地球大部分的地方也變成一個「垃圾堆」。

難道,人類你們就是我所說的這麼無情,這麼自私,不顧自己和他人的性命嗎?可能有一些人不會認為,但我在眼中,我們人類是一群冷血的動物。所以,我很討厭,一直都很討厭。不過,這不能怪上帝的錯,上帝只是把我們創造出來,但是,我們卻選擇錯誤的答案,使地球變成現在這個情景。

先把這點移開吧,其實今次這篇文章是打算說我的。誰知道我竟然離題那麼遠了。

只要深入的了解,或許你會發現,其實我有可能會說謊,但是你卻不知道。所以,我這一種人,真的值得當朋友嗎?如果換作我是你們其中之一,我早就把自己拋得遠遠的了。或許這是過去的回憶使我變成這樣,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早已把過去的傷心事忘記得一清二楚。

還有,我現在所打出來的話,我從沒有經過大腦之後就打出來,簡單來說,即是香港人所謂的「唔經大腦講野」。要是我真的得罪了你們,我會選擇和你們斷絕關係,也有可能會繼續得罪。因為我這種人,不懂何謂是「正確」,何謂是「錯誤」,在我心中,只會有「中立」的存在。因為,要選擇對與錯,很麻煩。

當然,有時候在我心目中,動漫可能會比身邊的人、食物、睡眠時間更重要,我一直都心想其實自己是不是已經中動漫毒,不過算了,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因為,已經過去了。所以,即便現在想計較已經沒用了。

說真的我的腦袋有點小位子呢,很多位子都放了電腦、動漫、漫畫、作小說、歌曲、睡覺等方面去了。嘛,所以真心話只能到這裡了。順道一提,我在網上應該是會出現雙重性格的,一是平時對你們這樣的性格,二就是好像現在這樣,所以,其實我是隱性S,要是惹我了,相信我,或許你「可能」死定了。

最後,很感謝各位能夠看到最後,要不要留言隨便你,反正我沒想過會有人留言。那麼,有緣的話在下一篇文章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