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第一刀。

「明明什麼都讓給你了…」

第二刀。

「明明就連最愛的人…都被你搶走了…」

第三刀。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過著平凡的日子!」

銀白色的衣服染上了帶著臭味的鮮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少年歇斯底里地怒吼。

「不能原諒…」

少年茶紅色的瞳孔瞬間放小,然後開始傻笑起來。

「既然你讓我失去了一切,那麼就讓我永生永世、都要你死在我的手中吧…」

語畢,少年狠狠的、把刀插入那人早已失去知覺的屍體的心臟。

「吶、」

少年站起來,走到剛死去不久的愛人的身前,之後慢慢蹲下。

「看,我已經把情敵殺死了呢-」

少年瞇起雙眼,輕輕撫摸著眼前的愛人的身體。

「吶、」

少年在愛人耳邊輕聲呼喊。

「你生氣嗎?想突然復活之後把我殺掉嗎?」

少年低聲細語。

「如果…」

少年撫摸愛人身體的手慢慢向上到臉上,眼睛慢慢移向愛人的臉。

「不是你變心的話。」

他微微垂頭,淺啡色的瀏海遮掩著他的雙眼。良久,他慢慢的站起來。

「那是你們自己活該呢…」

語畢,他轉身帶著整身都鮮血的身體離開。

--留下兩個已死去的少年的屍體。

大家好 我是凜醬喔(o`・ェ・´o) (搖尾

其實這一篇文章我是很久前想到的呢

不過…其實凜我很害怕這一些恐怖文呢 (被踹

所以嘛…不太擅長呢…(´;д;`)

如果要更清楚文中三人的話

簡單的應該是這樣的…

被害者A - 殺人犯少年的愛人,但因為愛上被害者B,所以引致殺人犯少年的殺害。

被害者B - 殺人犯少年的曾經朋友,但因為被害者B成為他們之間第三者,卻成功的得到被害者A的心,所以引致殺人犯少年的殺害。

殺人犯少年 (即主角) - 被害者A的曾經的愛人、被害者的曾經的朋友,但因為被害者B的介入,使被害者A的心轉移到被害者B身上,最後引致少年引起殺心。

主要上 其實我認為主角桑應該是一名病嬌…吧?

還有 這篇文章三人都是男的說(*´・з・)ぅ♪ (咦?!

那麼 我們在下一篇甜文見囉 (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